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心目中理想的手機(外觀)

我喜歡音量鍵在右邊(聽電話時、用右手拇指調音量),
要有相機快門(這兩個部分,在WP上已經變成基本要求了
只要是WP系統的手機,都會有這樣的設計)
下方要有吊飾孔(抓著吊繩、比較好操作手機下方的按鍵),
所有除了吊飾孔外,所有孔座都要有防塵蓋,
比起氙器散光燈,我比較偏愛LED燈(可當手電筒)
可排入完整注音的滑蓋QWER鍵盤...

目前看的最對眼的是MOTO的Milestone1
雖然沒有防塵蓋、也沒有吊飾孔,
但第一眼見到時,就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可惜它的QWER鍵盤沒能塞入完整的注音,
我就這樣一直等,等到了Milestone3的五排鍵,
結果還是塞不下(有三鍵需要一鍵雙音),

想起Milestone1早期放出的照片,是有獨立數字鍵的,
相對的,最下面那一排的功能鍵就不見了,

按鍵數就在不夠用了,左下居然還有個空位不拿來用...
雖然按鍵數還是不夠塞下完整的注音,
但如果當初M1就是以這個方案推出,
再將消失的功能鍵與最下面一排英文件整合,
我想,在台灣會賣的更好

技術很差的修改了一下

如果能作成這樣子,
就算M1以現在的水準來看,已經有點跟不上了,
但我還是肯花一萬左右的預算去買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