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變形金剛 領袖之證 音波 美版缺點

在現在這個一貨難求,想正常價入手可說不可能的情況下,
我決定報點災情,讓還沒購買的人考慮一下,

相機不在身邊,手機頂著先,
這不是美美的分享照,只是針對一些缺點的部份,
所以照片多是有點模糊的,還請見諒

首先,是無法避免,設計上的問題,
對於有做功課的人,這些程度的問題應該都是知道的了,
不過還是讓我稍微提出來一下,
(圖左)載具模式,機身與機翼的縫隙個人覺得大了點

(圖右)不知道是否為這個顏色的宿命,表面上都會有像水波紋的紋路,

我原本期待著它細長四支的造型,會有相當來高度的可動,
沒想到那兩條腿根本小兒麻痺,膝蓋連彎90度都做不到,
大腿後面也因為下圖圈起來的部份,會卡到屁股,沒辦法站外八,

(圖右)擺姿勢都是角度限定

個人是乾脆將身體反轉180度,

就沒有會刺到屁股的角,可以正常的站外八了,
身體轉過來後,如果還要追求更高的可動,
只要切掉膝蓋的裝甲,就可以小腿貼大腿了,
等我日版收到,我再來考慮這隻美版要不要拿來改

接下來是品質部份的問題,
毛邊、湯口情況嚴重,讓人懷疑品管有沒有專心

變形金剛的玩具中,這隻的毛邊與湯口,是我買過最嚴重的,
甚至比水貨、山寨都要誇張

塑膠用料糟糕,白化注意,不知是否為各案,
手掌關節,以及大腿後側,都已有白化現象


這個肩膀關節比想像中鬆散,
基本上在手臂伸直的情況下、無法保持平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