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日本超商限定 WONDA咖啡 lamborghini 50週年紀念Q車

之前在網拍有看到,
一套10台,起標價2200,實在買不下去,
第一次的結標(6/30)飆到2550,但買家消失,被賣家打上負評後,重新上架,
第二次結標(7/14)則是2250結標,買家是與上次得標的買家相競價的另外一人。

因為自己不是10台都喜歡,
後來在日Y拍找到可以單選,而且每種款式都可訂複數台的賣家,
就試著尋找同好團購,打算一次訂購20台以分擔運費,
請代標業者幫我從日本Y拍帶回,
只是一直湊不齊20台,只好超量下訂,
現在扣掉團購訂單以及我原本就要的,
還有多幾台目前放在露天拍賣中,

開箱~這包裝的設計有點可惜,雖然可以堆疊、但是疊不穩,
(疊的「正」、但是疊不穩)

為了強度,透明塑膠殼的表面有做補強用的支架,


要是這外層的塑膠盒疊的穩、沒有礙眼的支架,
就可以用原包裝來收納兼展示了說

裡面還有一層固定用的...我不知道這叫什麼XD


4:Countach LP400
本來是不要的,因為與5的設計太過相似,且黃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真希望這台是白的,那4與5就像天使與惡魔一般、相對的存在)
只是看久後,發現黃色的車體加上黑色的進/排氣口,有很大的顏色反差,
相當顯眼,令人無法割捨,最後還是決定收!
5:Countach LP500S
經典車款!!不需要理由,這台我一定要收的!

4與5的車尾最棒了!!這兩台可說是藍寶堅尼的經典車款,
從小就夢想著有一台呢(笑)


6:DIABLO
衝著它破壞神的名字以及是唯一一台銀車,且這一套沒白車,先收吧...

7:Murcielago
我有收另一牌的黑色Murcielago Q車,
有照後鏡、車殼還是金屬的,
所以這個7我就不收了,也因為7不是我的,就不拆摟,
沒開的照片比較看不出細節,就委屈一點、加減看吧^^||

其實7的進氣孔的網狀細節有做出來說,
再回頭看看那台有照後鏡的,進氣孔是平的...

車尾燈也比金屬車殼那款細緻,尾部排氣孔也有做出來


8:Gallardo
雖然喜歡,但是顏色與5衝到了,
如果要兩台選一台,當然是選5摟,
不過我不用兩台選一台,所以兩台都收XD
(結果收藏中的5、7、8都是黑車)

6與8的引擎蓋我很喜歡,另外,6是唯一有後車窗的
(銀車照著照著,居然喜歡上了它的光澤XD)


9:Reventon
 是最近又讓我開始注意起藍寶堅尼的車款,而且這輪框真的深得我心,收!!

10:Aventador LP700-4
本來是蠻喜歡他前衛的流線設計,只是不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設計上又有許多與9相似之處,原本是不收的,

但看在前後進/排氣孔,以及六角排氣管,透明引擎蓋的份上,收!

雖然沒有駕駛座與引擎的內構,透明程度也要透光才看的到一點點...

個人排名為5 9 4 10 8 6 7 1~3則是沒興趣

Q車的屁股都有塊大車牌,
也許對Q車的收藏家來說、沒有大車牌就不叫Q車,
但我一直覺的屁股是超跑最重要的一個部份,
這次WONDA的Q車有忠實呈現屁股,
輪框都依原廠的實車設計,不像風火輪、TOMICAK的量產車,採用通用輪框,
也是我不惜找代標,也要買的原因,

接下來是缺點
這東西不是隱藏版,也沒限量,一台的價格根本不到台幣40,
日拍更有一套賣500~800日幣的,
也就是說一套10台,最低可以用200台幣左右買到(一台才台幣20阿XD),
不過前提是你住在日本,還能與賣方面交,
找代標業者的話,帶到台灣,10台差不多要1100台幣,

也因為是這樣的低價贈品,所以作工也沒辦法太去要求,
後輪沒有像Q車那樣作大輪胎,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見仁見智了,
個人不喜歡前後輪大小不同,但是小後胎在Q車上又顯的空虛了點

底盤作的很單調,

大部份有牌子的Q車,車底起碼還有車輛標號、製造地、商標之類的資訊,
WONDA咖啡這款什麼都沒有,

連輪框、進氣孔這種細節都表現出來了
卻沒照後鏡(左右耳朵)相當可惜,

我收的這幾台幾乎都照片中看不出來的小瑕疵,
像噴面入塵、入毛,印有指紋之類的,

附圖入塵,入毛與印指紋的都拍不出來

還有疑似噴漆工具沒洗乾淨就入其他顏色的漆來噴的粗心情況,
4號車的黃漆中感覺有夾雜到黑漆,這張我把對比調到最高才看的出一點點,
不過實際看到的比這還明顯

以及平整的車體上忽然有個不知道怎麼來的凹痕...
(這個也照不出來...)
諸如此類的瑕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