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宅?


華視的電玩節目「超級電玩瘋」於第8集(7/3日撥出),因為小嫻「高露出度」的COS,以及片末的「ACG小百科」在介紹御宅族的原因,讓這集的收視率提高不少,卻也在超級電玩瘋官方網頁的討論串中,稍稍的挑起了些戰火。
cos的討論串御宅族的討論串

雖然我覺得目前在大多數人的認知中,「宅」這個字只有鄙視、並沒有任何稱讚意味,但我並不會因為被人叫「宅」、就去對「宅」這個字去多解釋什麼,反正就隨他們去誤會、隨他們去叫,只要別以為我會喜歡「宅男女神」就好了。

『如果在台灣,喜歡小嫻會被認為是宅男,我甘之如飴,但要是因為這樣,就以為我把台灣所謂的「宅男女神」當女神的話,我會發火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