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帶孩子去看中醫,
有個看來大約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小孩,
坐在等候區玩著筆電裡的電玩,

在等候區玩手機殺時間很正常,
不過才國小就拿著筆電、在等候區打電動殺時間,
讓我感到...我是不是與時代脫節了?
沒多久櫃檯叫了個男性的名字,
坐在他旁邊的婦人便站了起來,往櫃檯走去,
然後聽見那孩子說「沒事叫我名子幹麻?」,
繼續打著他的電玩,還一直碎碎唸個不停,
我X!!現在的教育是怎樣,
叫你名字、你就給我乖乖的到櫃檯去辦理該辦理的東西,
結果有人替你服務,你連中斷目前的遊戲都不用,
居然還有抱怨?那婦人是你家傭人不成?
看到有這樣的小孩,真的覺得要好好的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免得將來氣死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