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只許洲官亂停、不許百姓違規

我上個月(8月),在廣州街207號(億萬里),買點生活用品,
門口是紅線,我因貪方便,還是給他停了下去,
想說馬上就要離開了,不到5分鐘,
店內廣播說門口有警察在開單,
我急忙趕出去,希望來的急,但還是...

這是我錯在先,乖乖認罰吧

事隔約一個月...

這是我在今天(9月28),經過廣州街,
看到一台警用摩托車,停在一樣是紅線的廣州街205號門口...

(紅色T開頭招牌那裡)
不過我有事在身,這次就算了,
(其實是怕麻煩,反正就算照了、PO了,
官方只要說是「執行公務」小百姓又能怎樣),
過了將近半個鍾頭回來,你還在阿,

看著檔泥板上「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好像在對我說「趕快照下、速速PO網」...
我就決定照下來了,總之~先存檔,要不要PO、過幾天在決定

OMAKE

續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